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凭优才计划成为香港人或进军主持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4:55  新晚报
刘璇凭优才计划成为香港人或进军主持圈(图)
刘璇欢欣鼓舞奔向香港(资料图片)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十日电 继李云迪(听歌 blog)郎朗(听歌 blog)章子怡(刘璇凭优才计划成为香港人或进军主持圈(图))汤唯(刘璇凭优才计划成为香港人或进军主持圈(图))之后,有意向演艺界发展的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刘璇凭优才计划成为香港人或进军主持圈(图) 听歌 blog)亦成功申请成为香港人。

  她日前在此间一个场合透露,已凭优才计划成功取得“三粒星”香港身分证,方便她往来各地工作,但短时间内不会搬来香港。

  不少人看好刘璇会在香港发展,刘璇自己就认为,首要要通过语言这一关,她会慢慢学广东话,看粤语电视剧和听粤语歌。

  因长得漂亮,有“璇美人”之称的刘璇有意向演艺界发展,她表示踏足娱乐圈是一种机缘,不过唱歌、主持和演戏,前者最无信心,因听不惯自己声音。不过,她前些时候,就成为香港无线电视的“奥运大使”,为电视台赴北京报道奥运。

  刘璇表示,北京奥运后,她与电视台的合约也随之结束,希望日后仍有合作的机会,不过现时的工作还是以北京为基地。

  刘璇于二零零一年退役后,进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二零零五年获新闻系学士学位。她退役后一直有意向演艺界发展。(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刘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