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楠月底喜结连理 烟台海域办游艇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王楠月底喜结连理烟台海域办游艇婚礼(图)

王楠与地产商男友

  早报讯9月27日,以四枚奥运金牌加冕乒坛皇后的王楠将与地产商郭斌喜结连理,婚宴地点则是在烟台海域的一艘豪华游艇上。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王楠也确认了这个好日子,“是的,婚礼现在提前到27日举行了,28日我还要赶到北京参加奥运庆功。”王楠称自己这边只请了几十位贵宾,但具体名单现在还不能确定。王楠说道:“因为接下来还要在北京和辽宁请客,所以我们只是小规模地请了一部分关系非常要好的亲友。” (张志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