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温岚与徒弟丛浩楠“很来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2:40  新浪娱乐
“名师”温岚与徒弟丛浩楠“很来电”(图)

温岚丛浩楠合唱《男人ktv》

  新浪娱乐讯 送走了陈小春(“名师”温岚与徒弟丛浩楠“很来电”(图) 听歌 blog)老师之后,名师高徒(blog)》的舞台上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舞蹈天后——温岚(听歌 blog)。一向以性感、狂野著称的温岚此行却展现了其少见的深情款款,尤其是在与高徒丛浩楠共同演绎一曲《男人KTV》之后,更是坦言在表演期间望着徒弟丛浩楠,一度产生触电的感觉。

  同样出自台湾综艺大王吴宗宪(“名师”温岚与徒弟丛浩楠“很来电”(图) 听歌 blog)门下的温岚一出道就被卷入了周杰伦(“名师”温岚与徒弟丛浩楠“很来电”(图) 听歌)的绯闻漩涡,在一波三折的音乐道路上摸爬滚打多年,总算塑造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劲歌热舞、性感火辣,这些标签似乎都和温岚联系到了一起,此次在《名师高徒》的舞台上温岚不仅尽显其多面手的音乐才华,在授徒的过程中还显露出了心思细密、擅于因材施教的名师天赋。对丛浩楠更是青睐有佳,“比赛前先含颗润喉糖,在开唱前吐掉。”将多年的心得倾囊相授,温岚似乎还嫌不够,于是干脆披挂上阵,与丛浩楠共歌一曲,亲身示范。一首《男人KTV》被他们演绎的深情款款、别有韵味,就连原唱胡彦斌(听歌 blog)都交口称赞。而在评委点评时温岚则将功劳全部归到了爱徒的身上,至于如何才能达到如此境界,有着与众多大牌男歌手合作经验的温岚毫不避讳,坦言最大的诀窍就是投入,在这首歌的投入过程中她竟然多次有被徒弟电到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