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茧而出》登陆央视 于小伟变身游戏大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已经多方面预热的24集情感悬疑剧《破茧而出》,终于将在今晚央视八套神秘上演。这部改编自刘平的畅销小说《疯子》的中篇剧集,讲述了一个当代商场中陷害与反陷害的故事。目前内地当红实力派偶像小生于小伟(《破茧而出》登陆央视于小伟变身游戏大亨(图) blog)在片中担任男一号,一向以帅酷形象示人的于小伟片中变身游戏大亨,饰演蓝鱼玩具公司总经理左兆丰,陷身于一场场商业诈骗中……

  《破茧而出》的悬疑情节吊足了媒体和观众的胃口,在该片的预热宣传中有不少采访都希望男一号于小伟能够透露片中的悬疑情节,可一向给人感觉相当亲近的于小伟此次也神秘起来,有关剧情的话一句不多说,只告诉大家一切只是从一个游戏开始,一个左兆丰梦中醒来后倾家荡产的游戏预示着他之后多桀的命运以及阴谋背后谁是主谋。

  央视8套黄金时段每天三集连播,于小伟带您一层层揭开《破茧而出》的悬疑面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