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粤明默认董洁怀孕 避谈婚事源于公司要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1:40  新京报
潘粤明默认董洁怀孕避谈婚事源于公司要求(图)
董洁早前出席活动已略显丰腴。

潘粤明默认董洁怀孕避谈婚事源于公司要求(图)
潘粤明表示,碍于“妻子”董洁经纪公司的关系,所以此前一直没有承认两人的婚事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潘粤明(潘粤明默认董洁怀孕避谈婚事源于公司要求(图) blog)董洁(潘粤明默认董洁怀孕避谈婚事源于公司要求(图))的婚事早已被媒体报道,也经董洁的妈妈证实,不过当事人双方一直对外保持沉默。日前,潘粤明在片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除明确承认已经与董洁完婚外,也默认了董洁怀孕一说,他表示现在就想抓紧拍完戏回到董洁身边。对于之前一直没有承认两个人的婚事,他解释说这是因为“董洁的经纪公司”有要求,要低调处理。

  “封口”源于公司要求

  媒体一直很关心之前潘粤明和董洁为何对于结婚一事采取回避的态度,潘粤明解释说:“其实这事(指结婚)也不是不能说。真事干嘛不能说呢?”他以“我那朋友”代指董洁,表示保持低调是董洁经纪公司方面的要求,“她是有公司的人,不像我,人家宣布这事吧,有个节奏,我说了,怕对我女朋友不利,她不好交待。”

  默认董洁已有身孕

  潘粤明称拍戏这段时间董洁非常支持,而他现在也是归心似箭。记者向他求证董洁怀孕传闻,他笑着回应说:“我知道我这个时候是应该陪在她身边的,给她赔罪!”潘粤明有此回应,再加上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董洁身着宽松服装、捂着小腹小心上下台阶的表现(上图),让外界对董洁怀孕的猜测也更加明朗。

  近期明星生育潮

  5月1日 田亮(潘粤明默认董洁怀孕避谈婚事源于公司要求(图))的妻子叶一茜(潘粤明默认董洁怀孕避谈婚事源于公司要求(图) 听歌 blog)剖腹产下一女。

  8月16日 王志文新婚妻子陈坚红在上海产下一子,王志文向圈内好友广发短信通知。

  8月26日 佟大为(潘粤明默认董洁怀孕避谈婚事源于公司要求(图) blog)通过博客宣布已为人父。同为演员的妻子关悦(听歌 blog)当天在香港顺利产下女儿。

  8月27日 结婚5年的徐峥陶虹夫妇即将迎来他们的宝宝。目前,陶虹怀孕近6个月,在家休养。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