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俐文章喜得千金 给名字取名为“九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8:35  新闻午报
马伊俐文章喜得千金给名字取名为“九儿”
马伊琍(blog)喜得女儿

  本报记者|潘昕|文

  女星马伊俐(马伊俐文章喜得千金给名字取名为“九儿”)20日在沪产下一女,昨日不少圈中好友收到其报喜短信。记者致电马伊俐和文章(听歌 blog)的好友朱雨辰(马伊俐文章喜得千金给名字取名为“九儿” blog),他证实了这个消息。而昨天,向来节俭的马伊俐已带着女儿出院。

  女儿小名九儿

  今年的长春电影节,马伊俐挺着大肚子封后,上周六这个分享了妈妈第一个影后荣誉的幸运小女孩在上海顺利诞生。据悉,孩子出生时体重约6斤多,身体健康。身为父亲的文章非常兴奋,夫妻俩给女儿起小名叫“九儿”,下月将大宴宾朋摆满月酒。

  昨天,记者致电夫妇俩的好友、《奋斗》(blog)华子的扮演者朱雨辰,他承认收到马伊俐的报喜短信,不过他并不愿意透露短信内容:“我只能告诉你,我是这么回复她的,‘恭喜我最爱的兄弟’。”

  巧的是,记者昨天还接到爆料,在临生产的前两天(18日),马伊俐还和文章以及父母在四川路上的某饭店吃饭。据饭店员工形容,马伊俐吃得比较清淡,但并没有什么忌口,胃口很好。由于怀孕身材有些走样,店内也没有顾客认出她。不过文章看起来就比较低调,一直把鸭舌帽压得低低的。一家四口一共吃了500多元,最后由马伊俐结账。

  做节约产妇

  马伊俐今年33岁,文章24岁,两人被爆恋爱后,由于名气和年龄的悬殊,最初并不被人看好,不过两人最终还是冲破重重阻碍成就了这段相差年龄9岁的姐弟恋。颇有个性的马伊俐曾表示,只要觉得自己“不能给予对方更多东西”,就会选择退出,也就是离婚。不过,既然现在已有了孩子,两人就不得不为奶粉钱而努力“奋斗”。

  目前文章还算娱乐圈的新人,片酬并不高,因此在马伊俐怀孕期间,并没有陪在妻子身边,而是先后在横店、台湾拍摄《望族》《爱在日月潭》,担负起养家重任。而马伊俐也称得上是超节约型产妇。记者昨天从其好友处获悉,产后第三天,也就是昨天,马伊俐就已经出院,她觉得躺在医院“烧钱”还不如回家。“节俭”是马伊俐的一贯风格,网友就曾在《奋斗》中挑出她的许多服装造型,曾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穿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