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11月来沪亮嗓,S.H.E担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08  新闻午报

  受“蒙牛奶”被查出三氯氰胺过量影响,身为其旗下一款乳制品代言人的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原本与“蒙牛”合作在内地6个城市举行的巡演被喊停。不过,“飞轮海”上海站的演出并不受其影响,因为与蒙牛赞助无关,从报批开始就是以“飞轮海”个唱的程序操作,而S.H.E则极有可能是嘉宾,上海站演唱会预计在11月下旬举行。

  从去年开始就计划要展开全国各个城市巡演的“飞轮海”,今年下半年原本计划满满:与S.H.E定下6场“蒙牛大陆巡演”,时间是9月30日至11月2日,地点则定在呼和浩特、济南、福州、杭州、太原及深圳;此外,还有“飞轮海”的个唱,目前定下的有香港、北京和上海站。

  上周六,原本定为巡演首场的呼和浩特站,突然接到演唱会取消的通知,投入的音响、灯光、舞台设计等前期花费损失就高达600万元。据透露,原本作为随产品销售包票的厂商蒙牛,受到“问题奶”影响已经无暇顾及这场以及接下来的演唱会。“飞轮海”所属华研唱片统筹施人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艺人还是会照常排练,但厂商方面要在周三公布最后决定。

  而本周五及周六,“飞轮海”将在香港举行个唱的首两场演出,目前几位成员为了备战这场演唱会搏命上阵,甚至有病痛也带伤上阵。同为个唱巡回城市的上海,也已经有演出商开始报批11月的档期。

  记者昨日获悉,“飞轮海”上海站的演出基本已经确定嘉宾由S.H.E担任,主办方表示这场演出从未涉及到“蒙牛”及其任何赞助,因此与喊停的全国巡演完全无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