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芸不回应“忘年恋” 拍赈灾戏不顾郑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30  新浪娱乐
刘芸不回应“忘年恋”拍赈灾戏不顾郑钧(图)

郑钧刘芸

刘芸不回应“忘年恋”拍赈灾戏不顾郑钧(图)

郑钧刘芸吃饭秀甜蜜

刘芸不回应“忘年恋”拍赈灾戏不顾郑钧(图)

刘芸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年底某媒体曝出郑钧(刘芸不回应“忘年恋”拍赈灾戏不顾郑钧(图) 听歌 blog)刘芸(刘芸不回应“忘年恋”拍赈灾戏不顾郑钧(图) blog)相恋的消息后,这段“忘年恋”般的爱情就一直倍受关注,而日前刘芸又被拍到和郑钧亲密机场接人,就更使人觉得郑钧的离婚与刘芸大有关系。而此时郑钧却在博客里澄清离婚与第三者无关,刘芸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对此事没有任何回应。

  刘芸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连线其现场工作人员得知刘芸一直在忙于拍摄新戏《重归杜鹃》,在四川的拍摄日程也非常紧,刘芸之所以接演该剧主要是因为这部戏讲述的是地震题材,虽然连日辛苦甚至数次感冒发烧,刘芸也一直坚持工作。而对于和郑钧的绯闻该工作人员却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自己并不知情。

  据悉在这部由刘芸饰演女一号的电影里,讲述的是她所饰演的孙媚5月12日结婚的当天丈夫便在地震中遇难,在迷茫之中她遇到了同是幸存者杜鹃学校学生并毅然决然的留下来做了一名教师和数十名孩子们一起共度难关,直至重建家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钧 刘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