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选孙俪《带我回家》封面结果出炉 26日将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24  新浪娱乐
票选孙俪《带我回家》封面结果出炉26日将签售

孙俪《带我回家》写真书最终确定封面

    查看票选结果>>>>>

  新浪娱乐讯 孙俪(票选孙俪《带我回家》封面结果出炉26日将签售 听歌)新书《带我回家》封面经网友票选今日最终确定。为了选择封面的图片,着实让孙俪以及“带我回家”爱心活动的工作人员讨论了很久。是用孙俪个人的写真?用狗狗的照片?还是要突出一种人与动物的关系?封面迟迟不能确定。最终工作人员决定把几张大家比较满意的设计稿放在网上,用网友票选的方式来确定最终封面。

  图片中的狗狗,它的故事颇为曲折。在遭受了抛弃之后,身有重病的它,在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逐渐健康开朗了起来。虽然心灵曾受到创伤它仍然将人类视为好朋友,依旧对人类信任和依赖。在孙俪抱起它的那一刻,它眼中充满泪水,因为它知道,它不再是孤单的,从此有了温暖的依靠。就这样,人和动物间温暖的感情让人无法忘怀,过目不忘。

  当你把书的封面铺开来看,会看到一个描绘的非常美妙的场景。在一片草原上,风儿轻轻的吹过,美丽的小姑娘坐在房顶上,看着小狗快乐奔跑,追逐着云彩。希望可爱的小动物作为人类的朋友能够得到很好的关爱。其实这个实现很简单,只要每个人都能拿出一份爱心,到那时,就会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据悉,孙俪爱心写真书《带我回家》将于9月26日在西单签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