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俐上海产下一女 收获影后与小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2:31  新闻晚报
马伊俐上海产下一女收获影后与小孩(附图)
马伊俐孕期资料图片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2008年对于马伊俐(马伊俐上海产下一女收获影后与小孩(附图))来说绝对是收获的一年,年初与相恋三年的文章步入婚姻殿堂,7月又摘取了长春电影节影后桂冠,在刚刚过去的9月20日又产下一女。

  据悉,马伊俐是在上海产下的女儿,女婴约6斤多,身体健康。而首度当上父亲的文章也非常兴奋,夫妻俩给女儿起了小名叫九儿,下月将为女儿摆满月酒。虽然马伊俐和文章对于喜得爱女都没有正面回应,就连马伊俐圈内好友刘孜(马伊俐上海产下一女收获影后与小孩(附图) blog)的电话也转入了秘书台,但马伊俐经纪公司橙天娱乐方面还是对外表示,马伊俐的确产下一女,目前母女平安,具体细节还不便透露。

  马伊俐今年33岁,文章24岁,两人曾在电视剧 《锦衣卫》《奋斗》(blog)中两次合作。在与文章恋爱结婚之前,马伊俐曾与导演管虎相恋5年,而目前管虎已与女星梁静结婚,并育有一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