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国倾城》走进惠州 黄晓明赵薇将同台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4: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的北京奥运让中国元素再次为世界瞩目,中国元素不仅囊括充满历史厚重感的古都文化,风景绮丽的南国滨海旅游风光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作为中国大型活动机构的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公司在成功打造了贵州等一系列城市后再度重拳出击。在美丽的南海之滨,为惠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旅游局、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全案策动全程承办“休闲惠州——多彩之都”第三届惠州国际滨海旅游节。这一在2008年9月在拥有中国最美丽的海滨万米银滩——惠州金海湾盛大推出的盛大节日更将成为中国滨海城市大型活动的里程碑。

  届时,众星闪耀,名流汇集的盛大开幕式将在金融街控股巨资打造的惠州喜来登度假酒店揭开本届惠州国际滨海旅游节的精彩序幕,本届“休闲惠州-多彩之都”惠州国际滨海旅游节将由惠州金海湾滨海旅游国际论坛,“惠州金海湾之夜”中央电视台《倾国倾城》惠州城市日大型电视晚会,“金海湾杯”2008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等精彩活动组成。本次旅游节已得到了国内外数百家知名媒体的倾力支持;其间,中央电视台、广西、惠州卫视更将盛 大播出活动盛况。

  “休闲惠州-多彩之都”第三届惠州国际滨海旅游节是惠州市政府五年来倾力打造的“生态休闲”旅游品牌之一,本届惠州国际滨海国际旅游文化节以“休闲惠州-多彩之都”主题,以全方位、打造惠州滨海度假旅游的品牌,树立惠州滨海旅游新形象为主旨特邀了金融街惠州置业鼎力支持,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全案策划及制作。

  中央电视台与惠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承办的《倾国倾城》惠州专题晚会暨“金海湾杯”2008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为本次国际滨海旅游节最大亮点。本次晚会将在金融街控股巨资打造的惠州喜来登酒店及惠州金海湾盛大举行,据介绍,本次晚会的舞台设计特别邀请了国家级舞美导演从音、舞、美等方面全力打造惠州时代之音并以山、江、湖、海、泉、瀑、涧、岛等惠州特有旅游资源打造倾倒全场的晚会主题舞台。此外,本次“倾国倾城”惠州主题晚会除了央视等100多家媒体将全程直播本场晚会的盛况以外;还邀请黄晓明(听歌)赵薇(听歌)吴佩慈(blog)汤灿(听歌 blog)等数十名一线大牌知名明星到现场倾情献艺。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市长李汝求代表全市人民向世界推荐惠州而近千盏灯光营造的海滨盛世更点亮了金海湾夜空。

  与专题晚会同时举行的是“金海湾杯”2008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本次“金海湾杯”2008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将由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联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惠州市政府、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最具权威性的职业模特选拔赛事;有业内“试金石”的美誉。据介绍,本次大赛还将邀请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奖时装设计师、著名旅美时装设计师刘洋;时装设计师“NETIGER”品牌设计总监张志峰;中国服饰报总编辑、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评论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毅;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爱慕集团董事长张荣明;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董事长高靓;台湾影视明星王思懿(blog);化妆造型师、2008北京奥运会形象总顾问易茗(blog)中国首席模特康俊龙;中国首席模特莫万丹小姐等多位顶级评委组成的一线评委阵容;并特邀众多明星与时尚人士及中国5位首席名模特参加为大赛增添璀璨星光。而滨海国际论坛及四大基地授牌仪式更点亮了南中国海,国际级观察团来自联合国及世界旅游组织的官员将成为惠州出谋划策而海润影视基地,F1赛艇基地、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东方宾利基地更将让万千国人更关注金海湾关注惠州,作为金融街控股重拳打造的金海湾,此次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打造的一切更将拉动区域经济的全面发展。

  经过1000个小时的精心筹备,这场汇聚大明星、大人物、大品牌、大事件的惠州国际滨海旅游节饕餮盛典将打造中国旅游时尚界的少有不眠之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