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岚高徒李杨璐:被热舞埋没的好声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5:34  新浪娱乐
温岚高徒李杨璐:被热舞埋没的好声音(图)

李杨璐

  新浪娱乐讯 说到李杨璐,大概所有人脑中都会浮现出那个在舞台上动感十足的性感女孩的形象来。的确,李杨璐从初赛走到今天,一直是凭借优秀的舞蹈功底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不过在9月20日的《绝对唱响(blog)》中,这个师从温岚(听歌 blog),同样性感、魅力四射的女生却让大家发现了她热舞(温岚高徒李杨璐:被热舞埋没的好声音(图))外表下同样动人的歌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同为实力唱将的孟楠(听歌)、李杨璐、唐宁(听歌 blog)站在了深思离别的pk台上,最后一次机会的演唱决定谁将淘汰。一向以劲歌热舞魅力舞台的李杨璐,在最后的紧要关头,安安静静的演绎了首《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让在坐的观众和评委眼前一亮,包小柏不禁惊叹,“李杨璐,真没有想到,没有舞蹈的衬托,你居然能唱的这么打动人心”。在三位评委和“好声音鉴定团”一致肯定下,李杨璐险象环生成功晋级全国10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绝对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