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坦言喜欢狠狠爱的女孩 称婚姻更多是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10  新浪娱乐
张涵予坦言喜欢狠狠爱的女孩称婚姻更多是责任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上周,电影《李米的猜想》在全国各大院线全面上映,宣传词“狠狠爱”和宣传语“你能为爱活多久”吸引了很多观众和媒体的注意。

  在上海的发布会现场,有很多记者追问已婚的张涵予(张涵予坦言喜欢狠狠爱的女孩称婚姻更多是责任 blog)对爱情和婚姻的看法,张涵予说,爱情和婚姻肯定是不一样的,婚姻承载着更多的责任,你要为他付出更多。而对于爱情,一向喜欢研习古诗词的张涵予用一句诗来形容了他心目中的爱情,张涵予说,爱情就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这种爱情,浪漫又有点哀怨,似乎也很符合片中李米对爱情的苦苦追寻。

  当被问及,是否能够接受片中李米的这种轰轰烈烈,不抛弃不放弃的爱情的时候,张涵予坦言,得遇上了再看吧,不遇上谁也不知道啊。但是他认为这种狠狠爱的女孩很可爱,那份执着也很令他感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