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琍上海喜得千金 文章进产房见证女儿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1:22  半岛晨报
马伊琍上海喜得千金文章进产房见证女儿诞生

马伊琍

  9月20日,马伊琍在上海某妇幼保健院平安诞下女儿“九儿”,不但自己的父母始终陪伴左右,丈夫文章也提前推掉工作来沪,连公婆也不远万里赶来。据悉,满月酒将在上海举办,马伊琍也将在上海做完月子后再回北京,到女儿满100天时再在北京宴请好友。

  也许是还未适应这么年轻就做了爸爸,兴奋过头的文章直到22日才想起来要给亲朋好友群发短信,报告自己喜得千金的喜讯。尽管马伊琍的经纪人傅小姐对外回应“还没生呢”,但与文章一同“奋斗”的好兄弟朱雨辰前日已向记者证实确实收到了文章发来的喜讯。

  比起大多数明星花钱大手大脚,马伊琍的勤俭可谓是演艺圈的一朵奇葩。在拍摄电视剧《奋斗》时,不少观众都认出了马伊琍服装造型的“雷同”,原来在其出席活动或与朋友聚会中都曾经穿过,买来的衣服从不是穿一次就扔。即使是碰上怀孕这样的大事,马伊琍也依旧走“平民”路线,不猛吃补品,生完孩子后还想着为老公省钱。据友人透露,素来勤俭的马伊琍在刚生完孩子的第三天就急着想要出院回家休养,看来她很是心疼老公赚奶粉钱的辛苦。

  虽然马伊琍与文章相差9岁的“姐弟恋”引来众说纷纭,但是二人一路爱得坚持,并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认可。据透露,文章是陪同马伊琍一起进的产房,亲眼见证了女儿诞生的全过程。(王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伊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