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周六大婚曾黎赠礼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2:36  新闻晚报
胡静周六大婚曾黎赠礼祝福(图)
曾黎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周颖摄影 孙燕君

  晚报讯 曾主演 《大清后宫》《孝庄秘史》等多部电视剧的内地星胡静(胡静周六大婚曾黎赠礼祝福(图) 听歌 blog)将于周六赴马来西亚与富商男友朱兆祥完婚。昨天下午,来上海宣传新剧《蓝色档案》的曾黎(胡静周六大婚曾黎赠礼祝福(图) blog)也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曾黎与胡静、章子怡(胡静周六大婚曾黎赠礼祝福(图))袁泉(胡静周六大婚曾黎赠礼祝福(图) 听歌 blog)秦海璐(胡静周六大婚曾黎赠礼祝福(图) 听歌 blog)同为中戏96级的同学,好友出嫁,她也连连表示祝福,同时透露自己早已收到请柬,并精心准备了象征“百年好合”的金饰作礼物。

  据悉,胡静的婚宴将在吉隆坡金马宫酒店举行,结婚典礼则选在该酒店的高尔夫球场。届时将有上千名马来西亚政要和商界名人出席,更会有直升机航拍婚礼实况。曾黎透露说:“听说婚礼筵席有100多桌,我们同学也都会去。 ”不过,当被问及如今已成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会不会到场祝贺,她神秘地表示,“这个不能告诉你。 ”胡静大婚在即,章子怡也是豪门梦近,看着好姐妹一一有了着落,曾黎大表羡慕,并感叹“自己目前还没有结婚的对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曾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