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主持人小宝想做“铁嘴”曹启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3:38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主持人小宝想做“铁嘴”曹启泰

主持小宝(左)

  新浪娱乐讯 名师高徒(blog)》、《绝对唱响(blog)》的主持人,一直都备受关注,从第一期的陈怡、陆之瑞,后来的名嘴孟非,都受到热捧。如今,江苏卫视又一次大胆启用“新面孔”,男男组合陈浩(听歌 blog)、小宝担当两大王牌节目的主持,成为节目一大亮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位坦言压力不小,提前做了非常多的准备,陈浩偷师《老友记》,小宝则为了节目正在减肥。

  大学毕业后,小宝曾在江苏综艺频道多个综艺栏目担任过编导,从幕后走到台前,一跃成为08男全国唯一选秀节目的主持人,小宝显得非常兴奋:“大学的时候,我就开始主持,每天都在四处“赶场子”,同学都很惊讶怎么在学校里什么晚会都能见到我”。为了在《绝对唱响》首秀中有好的表现,“新人”小宝付出了更多:“每次录完节目,我都自己找录像看,分析自己的不足,同时为了形象也在减肥。”

  不是主持专业科班出生,从幕后一直做到知名主持人,小宝和名嘴曹启泰有着相同的经历,连《绝对唱响》的评委黄舒骏(听歌)都感叹:“每次看见小宝,他都是在做不同的工作,一会是编导,一会是策划,现在又是主持人了,这不就是下一个曹启泰嘛。”和小宝认识多年的陈羽凡和胡彦斌(听歌 blog)《名师高徒》做老师,看到拿着话筒主持的小宝,都赞赏有加:“真没想到百变小宝这么快就跨行成功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绝对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