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拍摄过半 王学兵历经情感波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反特剿匪夺宝剧《迷雾重重》正在浙江横店热拍,目前已经拍摄过半。

  《迷雾重重》是一部融汇了多个商业元素的悬疑大剧,既充满了剿匪片的残酷壮烈,又具备了探险剧的神奇诡秘。此外,发生在主演王学兵(《迷雾重重》拍摄过半王学兵历经情感波折 blog)身上的情感纠葛也是的一大亮点。

  王学兵饰演的退伍军医陈元地在回乡的路上遭遇袭击,暂时双目失明。未曾谋面的妻子对他百般照顾,俩人感情迅速升温。然而,来路不明的妻子实际上出身匪窝,她接近陈元地的唯一目的就是领先一步找到宝藏。在真真假假的正邪角逐中,陈元地与假妻子却渐渐互生情愫。一个是智慧坚强的共产党员,一个是敢爱敢恨的土匪女儿,一段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就此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