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志起 《夜幕下的哈尔滨》传神演绎父子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0:25  新浪娱乐
樊志起《夜幕下的哈尔滨》传神演绎父子情深

樊志起剧生活照

樊志起《夜幕下的哈尔滨》传神演绎父子情深

樊志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夜幕》(blog)一剧热播以来,已是深入人心,得到观众和影迷的一致好评,在该剧众多亮(听歌)点中,老演员樊志起(blog)饰演“卢老爷子”与儿子之间的情感戏,更是可圈可点。

  樊志起饰演的卢老爷子与儿子“卢守生”之间的复杂的情感可以用爱恨交织来形容,卢老爷子生性一身傲骨,痴迷于戏曲的儿子在他眼中不过是玩物葬志的纨绔子弟。东北沦陷时,屈于日本人的压迫,老爷子暂时妥协了日本人,出于对家人的照料,老爷子要儿子不要与日本人对抗,而外表柔弱内心刚烈的卢守生反则斥责老爷子,坚决不做汉奸,在卢守生所排演的爱国话剧《夜茫茫》上映后,意外的坠楼身亡。抗战全面展开后,家仇与国恨一起涌上卢运起的心头,为打乱日本的侵华战略,他毅然亲手炸掉了自己面粉加工厂,不幸在离开时中弹牺牲……

  素有影坛“常青树”之称的樊志起,用自己精准把握和生动的演绎,将卢运起刻画的淋漓尽致,生动传神。这对性格、志向迥然不同的父子,用自己悲壮的命运,谱写了一首民族英雄(樊志起《夜幕下的哈尔滨》传神演绎父子情深)的赞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