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即将上映 董勇为拍照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0:04  新浪娱乐

  由香港著名导演麦兆辉执导的香港寰亚年度大戏《大搜查》将于10月上映。该片由庄文强编剧,以全新方式讲述了一个“无间道”式的警匪故事。著名演员董勇在这部港片中扮演内地公安队长赵山河。

  日前,励志大戏《人生百事》正在齐鲁台热播,董勇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葛志强。前不久,董勇随剧组来到济南进行宣传,刚拍完《祸福相依》的董勇,经过一个多月的假期显得有些“发福”。

  据了解,九月下旬董勇将接受一家时尚杂志的专访,同时为了配合《大搜查》的宣传,董勇还要拍摄一组主题为“成熟男人”的大片,董勇说,最近休假胖了将近十斤,月底要拍两组片子,我决定饿自己一个星期,好好锻炼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郑秀文陈奕迅《大搜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