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关爱流浪动物图片展26日15时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0:18  新浪娱乐
孙俪关爱流浪动物图片展26日15时启动

孙俪《带我回家》写真书封面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下午15时,一场名为”带我回家”的关爱流浪动物图片展将在西单大悦城的地下一层开幕。当天,此次活动的发起人——孙俪(孙俪关爱流浪动物图片展26日15时启动 听歌)将现身图片展。据悉,此次图片展将在全国进行巡展,北京、上海、长沙、重庆、广州等地的一些列爱心活动将陆续展开。

  作为活动的第一站,北京部分除了流浪动物图片展之外,还将进行呼吁关爱小动物的各类互动活动。图片展内容涵盖了流浪动物的写实照片、孙俪长期以来与流浪动物在一起的纪实图片,以及香港爱护动物协会提供的图片等等,希望借图片向参展者传达流浪动物需要大家关爱的信息;传达“收养它,就要对它一生负责,不要让更多的宠物成为流浪动物”的健康理念。另外,在活动现场还将树立一块拒绝食用猫、狗肉,拒绝皮草的大型签名板,每一位关爱小动物的朋友都可以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26日当天,由孙俪撰写的公益写真——《带我回家》也将限量首发,孙俪本人将为每位购书者签名,并将所有收入捐献给北京人与动物环保科普中心,用于救助更多的流浪动物。此外,当天参与活动朋友还有机会得到环保袋、手绢等环保礼品。

  据悉,此次北京站图片展将延续到十一长假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