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群星代言粉红丝带行动-郭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0:41  新浪娱乐
图文-群星代言粉红丝带行动-郭晶晶

郭晶晶代言

  新浪娱乐讯 2003年10月,《时尚健康》作为媒体发起者率先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引入中国。从那个10月开始,每一年,我们都会用一场全情奉献的粉红色暖流笼罩整个10月。

  6年来,《时尚健康》的全体同事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推动“粉红丝带”运动,希望用我们每个人的力量,让更多的女性和她们的家人都接收到“粉红丝带”关怀乳房健康的温暖讯息。“粉红丝带”已经溶入《时尚健康》的精神,在每一个《时尚健康》同事的心里,“粉红丝带”都是一抹具备特殊重量的色彩。

  当我们为了2008“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用我们的身体搭建成一座特殊的粉红丝带,在这一刻,我们把心里最真挚的祝福,化成脸上简单的笑容,送给每一个关注“粉红丝带”、热心公益事业的你。

  《时尚健康》全体工作人员组成“粉红丝带”

  表达我们对乳癌防治事业的热忱和决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