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金双借娱乐评书单挑易中天郭德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各个高校的开学,由田金双(blog)创办并主讲的娱乐私塾(含娱乐策划人进修班)10月22日也即将在中国传媒大学开办第四届培训课。和传统的讲课方式相比,田金双表示自己在这期明星经理人进修班中最看重的还是课堂互动效果,所以他会用现今最流行的娱乐评书方式来进行讲课。

  所谓的评书是指用口头讲说的表演形式。我们都知道,易中天(blog)、于丹都是出名的评书人,甚至于郭德纲(田金双借娱乐评书单挑易中天郭德纲 听歌 blog),他独特讲相声方式,也算是评书的一种。在田金双提出娱乐评书的讲课方式后,有人把田金双和易中天做比较,说他抄袭易中天,田金双却明确表示他是娱乐学术第一人,而非易中天。并表示自己和易中天走得是截然相反的两条路线,即易中天娱乐化史学,而自己走的是娱乐学术化路线。

  那么什么是娱乐评书?田金双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授课方式以实用、实战为原则,通过经典的娱乐个案对娱乐进行现场纵深的分析和解读。比如说李亚鹏打人事件,田金双告诉你这是香港媒体策划的一次娱乐事件。除了评书,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娱乐私塾采用娱乐脱口秀以及百家讲坛融为一体的娱乐教学方式,进而达到深入浅出、学生易懂的教学模式。

  其实,可能很多人都还不清楚娱乐私塾到底有什么用?田金双指出,娱乐私塾意在倡导更多人步入理性娱乐这一阵营,让你了解明星也是一个普通人。只要你热爱娱乐,只要你喜欢明星,只要你想为明星工作,成为明星面前的红人,那么就请你来娱乐私塾学习。报名热线:010-65779505,65779561—2031,010-85783970,13910539605,在这里学习以后,你不需要去看湖南卫视,也能了解明星背后的故事。在这里学习后,你能清晰的分别网上哪些是假新闻,知道一个明星需要怎么样的经理人,而这样的人才更是经纪公司和明星所需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