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张檬姐妹淘 可爱无敌上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4:43  新浪娱乐
唐一菲张檬姐妹淘可爱无敌上封面

张檬、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近日,性感女星唐一菲(唐一菲张檬姐妹淘可爱无敌上封面 blog)和清纯美女张檬(唐一菲张檬姐妹淘可爱无敌上封面)应邀拍摄了一期某校园杂志的封面,同门师姐妹上演一出“可爱无敌姐妹淘”:唐一菲的可爱俏皮中透出几分狂野与性感的气息,张檬则在清纯中演绎可爱唯美的自我本色……两种不同风格的可爱混搭,别有一番风味。

  虽然唐一菲与张檬是初次搭档拍封面大片,但恰巧的是,二人除了是同门师姐妹之外,此前已经有过两次合作。在电影《分身情旅》中,两人就首度合作;在热拍中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两人也分别担纲重要人物:唐一菲一人分饰秦可卿和警幻仙子两个角色,张檬饰演全剧最重要线索人物香菱。因此,在拍摄这组封面大片时,只一个眼神,或一句简短的话语,两人就能领悟到对方的意思,在轻松微笑间就摆出了恰如其分的动作造型,姐妹两人的默契程度非同一般。

  在厚厚的冬装中,除了流露出浓浓的温暖情怀之外,唐一菲和张檬还展现出混搭型时尚与可爱。据悉,该杂志将于11月中旬在全国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