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勇济南之行不忘宣传《大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7: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2集长篇现实题材励志大戏《人生百事》日前正在齐鲁台播出,该剧以改革开放这一伟大的历史进程为时代落脚点,讲述了一批年轻人在社会变迁的巨大洪流中励精图治,永不言弃,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

  演员董勇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葛志强,前不久《人生百事》剧组主演来到济南进行宣传。近几年,董勇在诸多经典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重案六组》中的江汉、《黑洞》中的王明、《千钧一发》中的肖海亮,这些角色都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

  活动当天,来访的当地媒体也是相当热情,对董勇的提问不断,当一位记者问到董勇的表演与张国立相似时,董勇笑着回答,10月下旬有一部好看的大戏会上映,在那部戏里我和国立老师会同时出现,欢迎大家去影院观看《大搜查》,那会儿就会看出来我跟国立老师一样不一样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