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孔维官恩娜压轴珠宝秀与黑珍珠交相辉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1:29  新浪娱乐
组图:孔维官恩娜压轴珠宝秀与黑珍珠交相辉映

孔维与官恩娜

组图:孔维官恩娜压轴珠宝秀与黑珍珠交相辉映

男模“护驾”

组图:孔维官恩娜压轴珠宝秀与黑珍珠交相辉映

官恩娜献唱

组图:孔维官恩娜压轴珠宝秀与黑珍珠交相辉映

孔维秀香肩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晚,尘封200多年的北京恭王府银安殿首次对外开放,一场由某世界顶级珍珠品牌与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合办的黑珍珠鉴赏活动在此举行,孔维(blog)官恩娜(听歌)作为明星嘉宾,分别佩戴价值达几百万的黑珍珠饰品压轴亮相,惊艳全场。

  当晚8点,在恭王府银安殿,一场时尚与古典交相辉映的表演拉开帷幕。总价值达几千万人民币的100多件顶级的黑珍珠饰品由模特一一展示给现场的嘉宾和观众。官恩娜作为大溪地黑珍珠香港及大中华区代言人与内地演员孔维共同压轴亮相。

  孔维展示给大家的一套黑珍珠饰品包括耳环,戒指和项链。其中不仅镶嵌了几十颗产自大溪地的大小不一的名贵黑珍珠,更配以钻石组成的叶子,彩色宝石拼成的小花以及铂金的枝蔓,价值高达几百万,是整个活动当中最贵的一套饰品。

  平时并不怎么偏爱首饰的孔维坦言自己以前对黑珍珠的了解并不多,但知道因为产量稀少而更加名贵。对于自己在现场展示的这一套,她看到之后的第一感觉只能用“富丽”二字形容。

  虽然体形修长的孔维很适合佩戴首饰,但她在生活中大部分时候对这些并不太讲究,更没有机会佩戴如此昂贵的饰品。她说自己更喜欢比较传统的玉石或者翡翠之类做成的镯子,自己之前戴过最名贵的首饰也恰好是一只翡翠镯子。很多人说玉石、翡翠类的饰品更适合老年人佩戴,但孔维那次的经历让她觉得只要配以时尚的设计和造型,这些材质的首饰也同样可以让年轻女性焕发光彩,而且戴上之后立刻有种很柔美、很东方的感觉。范晨/文 郑福德/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孔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