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婚宴五小时花费三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佳穗)即将于本周六在吉隆坡喜结连理的胡静(胡静婚宴五小时花费三千万 听歌 blog),近日在马来西亚可谓忙得不可开交。昨日记者从马来西亚媒体处了解到,胡静除了每天早晨8点开始修炼气功保持好皮肤外,中午更是和准新郎朱兆祥到吉隆坡知名舞蹈室sam salsa排练舞蹈。

  之前有媒体称胡静这场婚宴预测花费为3000万元,昨日也得到证实,据整台婚宴主策划Jane描述,这场婚礼将会于当晚19时开始一直到24时结束,期间除了用上万只蜡烛点缀会场、欧洲乐队和新加坡钢琴家演奏外,最大的看点则是胡静和朱兆祥穿过约500米的白色玫瑰汇成的梁桥在舞池共舞的环节。“这个环节朱兆祥将会对胡静一吻定情并说出自己爱的誓言,作为背景湖边的树林里将会燃放十多分钟的心型烟花,而此烟花的高度足以让半个吉隆坡人看到。”此外,胡静在婚礼现场将会穿出4套服装,除了一套桂由美的婚纱,另外还有一件全钻的复古晚礼服,有消息说仅此一件衣服花费就已超过百万元,而胡静在给长辈行礼时则将身着一套民国时期的旗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