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嫁马来50亿元首富 皇宫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16  重庆晨报
胡静嫁马来50亿元首富皇宫办婚礼

胡静和新郎朱兆祥

  本报讯 (记者 许征 实习生 赵徐州)明晚,曾和章子怡(胡静嫁马来50亿元首富皇宫办婚礼)梅婷(胡静嫁马来50亿元首富皇宫办婚礼 blog)袁泉(胡静嫁马来50亿元首富皇宫办婚礼 听歌 blog)秦海璐(胡静嫁马来50亿元首富皇宫办婚礼 听歌 blog)一同被誉为中戏96级“五朵金花”之一的胡静(胡静嫁马来50亿元首富皇宫办婚礼 听歌 blog),将与马来西亚身家50亿的首富朱兆祥举行盛大婚礼。昨天,婚礼现场的设计图曝光,从整个设计图和造价上来看,这场婚礼已经超越了之前媒体预计的3000万,有大马媒体更猜测这将会是史上最豪华的婚宴。

  婚礼设计奢华唯美

  胡静和朱兆祥婚礼的设计图昨日揭晓,婚礼主策划之一的Jane表示,这次婚礼将会融入非常多的奢华唯美的东西,活动主场地在金马皇宫下的高尔夫球场,为防止阴雨天气,特意搭建了一个1000多平米的“蒙古包”,蒙古包内以水晶为主要装饰品。

  而在整个会场的中央,将会是一个被蜡烛包围的圆形舞池,这也是胡静和朱兆祥浪漫起舞的地方。连接这个舞池的,是一个近500米的白色玫瑰花镶出的近百个梁桥,舞池的正对面则是一个3层舞台,除了顶层的新加坡钢琴师,第二层还会有欧洲知名乐队现场演出。

  更让人惊叹的是,在婚宴的高潮阶段会燃放烟花,持续时间至少10分钟,直升机还将对婚礼过程进行航拍。

  一件礼服花费百万

  据记者了解,胡静在婚礼现场将会穿4套礼服,除了一套日本著名服装设计师桂由美设计的婚纱,另有一件全钻复古晚礼服,有消息说仅此一件衣服花费就已经过百万,而胡静在给长辈行礼时,将身着一套民国时期的珍贵旗袍。

  昨日,记者联系上即将大婚的胡静,她显然沉浸在新婚的甜蜜和兴奋中。她透露,自己以前憧憬的是只有两个人参与的简单浪漫的婚礼。但因为马来西亚华人对传统文化非常重视,男友家在当地又是名门望族,因此,一场奢华盛大的婚礼不可避免。

  据了解,婚礼规模在1000人以上,预计摆设100至150桌酒席,有众多世界名流和艺人出席,总花费超3000万。主持人可能是由与胡静和朱兆祥同时交好的郑伊健(听歌)谭咏麟(听歌)担任,“红娘”尔冬升(blog)吴彦祖(胡静嫁马来50亿元首富皇宫办婚礼)可能作为证婚人,伴郎伴娘的人选尚不明确。而章子怡、袁泉、秦海璐、梅婷也将出席,“中戏五朵金花”有望在婚礼上重聚。

  绝对内幕

  胡静嫁入豪门 只因身家清白

  当年,朱兆祥和杨紫琼的恋情就是因为其母极力反对而作罢。那胡静又是如何搞定这位豪门婆婆的呢?昨日,据胡静一位身边朋友称,胡静能够嫁入豪门除了漂亮外很大原因还因为身家清白,“她是中戏科班出身,在学校是三好学生还拿过奖学金,而且出道以来几乎没有绯闻。另外,她也比较聪明,每次从云南过去都要给这位未来婆婆带去价值20万的贵重药材或者补品、精品茶叶等等。”本报记者 许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胡静嫁马来西亚富商

相关资料:胡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