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深娱记曝猛料 张斌李湘都有幕后策划团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资深娱记曝猛料张斌李湘都有幕后策划团队(图)

张斌

资深娱记曝猛料张斌李湘都有幕后策划团队(图)

李湘

  前日,一名为“GZ资深娱记”的网友在博文《无聊的娱乐 无聊的噱头》中抖出猛料,不仅披露了张斌“桃色门”事件的幕后策划团队,同时还曝光了李湘(资深娱记曝猛料张斌李湘都有幕后策划团队(图) 听歌 blog)之前所陷“情色酒店”事件的幕后策划草案!

  “GZ资深娱记”的博客中提到,张斌第二次婚外情的“桃色门”事件其实是一家专门从事新闻事件策划的“AD娱乐工作室”所为,“所谓‘桃色门’的新闻是那位女歌手(原梓菲(听歌))委托该工作室策划的,借以提升自己的名气,该工作室在搜集新闻素材过程中发现了原梓菲和张斌有过合影这一‘亮点’,加上张斌之前有‘前科’,于是就把原梓菲上节目的事实进行了一些加工,从而炮制出这起事件。”

  而关于李湘所陷的“情色酒店”事件(年初时有传闻,李湘投资情色酒店),“GZ资深娱记”则称同样来自当事人的授意,“李湘初次投拍电影《十全九美》(blog)信心不足,于是以6位数重金委托该工作室为其电影制订新闻策划及整体宣传。”不过,记者随后与李湘的快乐星公司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坚称没有这事。而“AD娱乐工作室”的负责人戴炎成则回应说“这事应该是有人在恶作剧,未查明原因,不便多讲”。(成风)

  张斌疑遭陷害再陷桃色门 与胡紫薇联名否认(图)

  传李湘转行情色酒店 经纪公司回应欲言又止(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