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与杨光28日办婚宴 经纪人称不止10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49  新浪娱乐
聂远与杨光28日办婚宴经纪人称不止10桌(图)

聂远

  新浪娱乐讯 近日娱乐圈喜事不断,继胡静(聂远与杨光28日办婚宴经纪人称不止10桌(图) 听歌 blog)确定27日大婚后,聂远(聂远与杨光28日办婚宴经纪人称不止10桌(图) blog)与同门师妹即妻子杨光(听歌)也将在京举行婚宴,日子选定在9月28日上午。就此事,新浪娱乐致电聂远经纪人肖先生,他对此事予以证实,问及详情,他则表示,对艺人的私事不太清楚。

  据悉,聂远与杨光早已领了结婚证,打算9月28日邀请双发父母和好友“把事儿给真正地办一下”。许多艺人都选择9月底办喜事,问肖先生9月28日对聂远是否有特殊意义,他笑道:“可能他们找人算过吧,这天应该是个吉日,所以大家都赶在这几天办喜事。”问到婚后聂远是否有蜜月计划,以及工作会否重新安排,肖先生说:“不会影响工作,还是继续拍戏,早都安排好了。”有消息称,聂远打算低调办事,喜宴(聂远与杨光28日办婚宴经纪人称不止10桌(图))只开10席,向肖先生求证,他说,应该不只吧。问及详情,他则表示,公司只安排艺人的工作,对私事不太清楚。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