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随《心连心》赴酒泉慰问演出留影指挥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7:25  新浪娱乐
韩雪随《心连心》赴酒泉慰问演出留影指挥间

韩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艺人韩雪(韩雪随《心连心》赴酒泉慰问演出留影指挥间 听歌 blog)进入酒泉的“神舟七号”飞船指挥间,拍下照片并把它公布在自己博客上,此举引来网友的广泛争议。照片上韩雪坐在指挥间里,表情非常兴奋。她在文字中写道:“我占了个好位置,当了一把神七的‘0号指挥员’。”发射基地守卫森严,她如何能进去参观拍照?

  针对网友的质疑,正在上海为某化妆品作代言的韩雪透露:“我是9月11日上午与朱军董卿(blog)、张泽群、朱迅(blog)赵忠祥、李瑞英、李咏(blog)等明星,随心连心艺术团坐专机从北京到酒泉的。11日下午彩排,12日上午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进行慰问演出,把一台精心准备的“航天精神颂”文艺演出奉献给为祖国创造辉煌的航天工作者,我独唱了一首《旅程》。奥运会上为国争光的肖钦、陈燮霞等奥运冠军也到场慰问,现场气氛非常火爆。11日彩排结束后,我们参观了卫星发射中心。我小时候曾去过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多年之后来到酒泉,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兴奋,特别是参观发射塔,让我看到了中国的航天技术正在飞速发展。博客上的那张照片就是参观时拍的。”韩雪表示,她接到演出通知时,还在浙江横店拍戏。“我的家不在酒泉,酒泉的领导我也不认识。这次“心连心”艺术团演出没有任何报酬,而且入选的演员必须德艺双馨。” 杜恩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