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受邀时尚新娘封面 知名婚纱设计师全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4:19  新浪娱乐
胡静受邀时尚新娘封面知名婚纱设计师全上阵

胡静穿婚纱上瘾

胡静受邀时尚新娘封面知名婚纱设计师全上阵

胡静完美身材受众人羡慕

胡静受邀时尚新娘封面知名婚纱设计师全上阵

多款美美的婚纱使胡静大有享受

  新浪娱乐讯 今日是胡静和准新郎朱兆祥大喜的日子,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胡静昨日流连于吉隆坡数个知名婚纱设计店其中有马来西亚贵妇品牌Divine和香港入驻的奢侈品牌DBR,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主要是胡静受邀马来西亚第一杂志“时尚新娘”的邀约拍摄11月份的封面,而接到这一线报之后便有数名设计师开始为胡静打造婚纱,当日胡静便是去试穿这些婚纱的。另据马来西亚同行媒体透露,胡静和朱兆祥的婚事已经成为了当地商业和娱乐的头号新闻,今日出席的还将会有非常多的政要和商界精英,而胡静的朋友也大多已经到达吉隆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