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30日卖金牌捐灾区 郭晶晶林丹等献爱心(图)

邹凯30日卖金牌捐灾区郭晶晶林丹等献爱心(图)

邹凯展示即将拍卖的金牌

  昨天下午,来自四川的奥运冠军邹凯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自己获得的三枚奥运金牌中的自由体操金牌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捐献给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受难的父老乡亲用于家乡重建。据悉,拍卖会将于9月30日在北京举行。

  早在奥运会夺冠之后邹凯就决定要为家乡的受灾群众作点贡献,最初他的想法是捐赠钱款,后来他觉得捐献奥运金牌更有意义,也更容易唤起各界对灾区的继续关注。邹凯表示,这次拿出男子自由体操金牌拍卖,是因为这是一枚个人项目金牌,是完全靠自己的努力赢得的。

  据了解,30日的拍卖会上,李宁、李永波、周继红、许海峰、熊倪、张怡宁(邹凯30日卖金牌捐灾区郭晶晶林丹等献爱心(图))林丹(邹凯30日卖金牌捐灾区郭晶晶林丹等献爱心(图))、张宁、郭晶晶(邹凯30日卖金牌捐灾区郭晶晶林丹等献爱心(图) blog)、李小鹏、程菲等都将捐献出自己珍贵的物品进行现场拍卖。本报记者 肖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