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潘粤明昨日成婚 只邀亲友未邀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22  新浪娱乐
董洁潘粤明昨日成婚只邀亲友未邀明星(组图)

董洁红色蓬蓬裙挡小腹

董洁潘粤明昨日成婚只邀亲友未邀明星(组图)

新人入场

  新浪娱乐讯 一直倍受关注的一对新人董洁(董洁潘粤明昨日成婚只邀亲友未邀明星(组图))潘粤明(董洁潘粤明昨日成婚只邀亲友未邀明星(组图) blog),已于昨天中午,在燕莎酒店附近的国际俱乐部低调举行婚礼。身着结婚礼服的董洁小腹明显凸出,“孕味十足”。

  婚礼当日,董洁盘起头发,身穿红色礼服配白色披肩,潘粤明则是一身黑色西装配紫红色条纹领带,两人“红黑配”十分亮眼。婚礼上并没有邀请圈中大牌明星到场,只有双方亲友送上祝福。但两人甜蜜之情已溢于言表,羡煞旁人。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