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来沈代言 替孙俪感谢记者肯定其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2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皓)昨日,邓超(邓超来沈代言替孙俪感谢记者肯定其演技 听歌 blog)来沈阳为某品牌做宣传活动,本报记者借机跟他面对面聊起了电影和感情。

  虽是商业活动,但消息灵通的粉丝们早早就来到了商场,围住了专柜所有的玻璃墙,邓超不时地向他们挥手致意,初次来沈阳就受到如此热烈的欢迎,邓超十分开心。

  孙俪(邓超来沈代言替孙俪感谢记者肯定其演技 听歌)

  谢谢你们肯定她

  昨日零时,《画皮》首映,片中孙俪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不过邓超告诉记者他还没有来得及去影院看,听说记者刚看过电影,邓超饶有兴致地跟记者交流起来。“她是不是在里面戴一个帽子,挺男孩子气的?”当听到记者表扬孙俪的表现好时,邓超乐开了花,“真的吗?太好了!这是我今天听到最开心的话了,我替她谢谢你!”说罢还伸出手来跟记者握手,不住地点头致谢,而后还打听电影院远不远,似乎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女友的表现。

  解析“方文”

  那是他选择的生活

  《李米的猜想》中,邓超扮演的方文为了给女友李米实现开超市的愿望,离开她四年,贩卖毒品,最后被迫自杀。很多观众在看完影片后,十分不理解方文的举动,认为李米更在乎人而不是钱。

  昨日趁着休息的空当,记者借着影片跟邓超聊起了“爱情里什么最重要”的话题。

  “你仔细看,这部影片中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问题,王宝强(邓超来沈代言替孙俪感谢记者肯定其演技 听歌 blog)的角色贩毒是为了小香,劫匪贩毒是为了讨回工钱回家,张涵予(邓超来沈代言替孙俪感谢记者肯定其演技 blog)的角色正在闹离婚,我演的方文是为了女友的愿望……很多时候,小人物的悲喜就在于选择,这其实就是每个人的生活。”

  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对普通观众来说是一个悠长的假期,但是邓超要忙着拍戏,没有时间休息,“大家一定要趁着这个假期好好享受一下,去跟家人逛逛街、旅旅游。”邓超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