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做客节目大谈感情 坦承和林依晨最“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31  楚天金报

  记者王灵儿 通讯员刘威报道:近日,感情一向神秘的胡歌做客《音乐集结号(胡歌做客节目大谈感情坦承和林依晨最“默契”)》时,竟主动大谈感情问题,更自曝说自己情忠林依晨(胡歌做客节目大谈感情坦承和林依晨最“默契”)。今晚19点45分,该节目将在湖北卫视播出。

  胡歌自出道以来,绯闻一直不绝于耳。和林依晨合作拍摄仙剑奇侠传(胡歌做客节目大谈感情坦承和林依晨最“默契”)》时两人曾传出绯闻,随后,又有媒体称其“真命天女”是薛佳凝(胡歌做客节目大谈感情坦承和林依晨最“默契” blog),不过两当事人至今回避着。当日在节目现场,主持人马松让胡歌认出只露着眼睛和他合作过的女星。结果,胡歌第一眼便认出了林依晨。马松赶紧追问:“你怎么这么容易认出林依晨来?”胡歌笑说:“其实我和林依晨在拍戏的时候,合作默契是最好的。”

  胡歌坦承:“因为自己演戏很较真,时常会对剧中人物有比较新的理解,而林依晨总能很好地配合我的想法演绎。两人在拍戏时酝酿的默契,很自然的便延伸到了生活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