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韩乔生主持王楠婚礼 众乒乓国手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3:06  新浪娱乐
独家:韩乔生主持王楠婚礼众乒乓国手亮相(图)

王楠与未婚夫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中午11:58,王楠海上婚礼正式开始,新人与嘉宾乘坐豪华轮渡从烟台启程向威海航行。韩乔生担任婚礼主持,马琳、福原爱做伴郎伴娘,国家乒乓球队的领导以及当地领导到场祝福。喜宴现场以大红色为基调,提供自助餐饮。王楠身穿抹胸式白色婚纱与郭斌搭乘移动式舞台出场,甜蜜浪漫让在场嘉宾羡慕不已。

  早上7:30,伴郎马琳和伴娘福原爱随迎亲队伍接新娘王楠。其它嘉宾于8:30集合统一坐车前往烟台后登船。婚礼地点是在一艘大型豪华轮渡上举行,婚礼进行同时,轮渡也从威海启程向烟台行驶,海上风光可以尽收眼底。轮渡上专门为新人和嘉宾铺设了红地毯,船两侧都是王楠和郭斌的大幅结婚照片。欢迎仪式显得热闹非凡,有乐队奏乐,鞭炮礼花齐鸣。

  婚礼现场以大红色为主色调,用红囍、红灯笼、红纱装饰,主舞台用心形做布景板。20多桌亲朋好友齐聚一堂,施之皓、孔令辉(独家:韩乔生主持王楠婚礼众乒乓国手亮相(图))、李隼、刘国梁(独家:韩乔生主持王楠婚礼众乒乓国手亮相(图))、黄飚、马琳、阎森、郭跃等作为国家兵乓球队的代表前来道贺,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乒乓球队的代表大约坐了四五桌,山东当地的不少领导也来参加婚礼。喜宴采用自助餐形式,嘉宾们可以根据口味选择餐点酒水。

  婚礼上,体育解说员韩乔生担任主持人。王楠身穿抹胸式白色婚纱,郭斌身着黑色西装,新人搭乘移动式舞台出场,甜蜜浪漫让在场嘉宾羡慕不已。国内众多媒体纷纷抵达现场报道婚礼,由于福原爱担当伴娘,所以也有不少日本媒体在现场。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