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王楠海上浪漫完婚 伴郎马琳暂不考虑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3:57  新浪娱乐
独家:王楠海上浪漫完婚伴郎马琳暂不考虑结婚

王楠与未婚夫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中午11:58,王楠海上婚礼正式开始,新人与嘉宾乘坐豪华轮渡从烟台启程向威海航行。韩乔生担任婚礼主持,马琳、福原爱做伴郎伴娘,国家乒乓球队的领导还当地领导到场祝福。喜宴现场以大红色为基调,提供自助餐饮。王楠身穿抹胸式白色婚纱与郭斌搭乘移动式舞台出场,甜蜜浪漫让在场嘉宾羡慕不已。

  婚礼海上举行 船上铺设红地毯

  早上7:30,伴郎马琳和伴娘福原爱随迎亲队伍接新娘王楠。其它嘉宾于8:30集合统一坐车前往烟台后登船。婚礼地点是在一艘大型豪华轮渡上举行,婚礼进行同时,轮渡也从威海启程向烟台行驶,海上风光可以尽收眼底。轮渡上专门为新人和嘉宾铺设了红地毯,船两侧都是王楠和郭斌的大幅结婚照片。欢迎仪式显得热闹非凡,有乐队奏乐,鞭炮礼花齐鸣。

  婚宴为自助餐 大红色基调布置

  婚礼现场以大红色为主色调,用红囍、红灯笼、红纱装饰,主舞台用心形做布景板。20多桌亲朋好友齐聚一堂,施之皓、孔令辉(独家:王楠海上浪漫完婚伴郎马琳暂不考虑结婚)、李隼、刘国梁(独家:王楠海上浪漫完婚伴郎马琳暂不考虑结婚)、黄飚、马琳、阎森、郭跃等作为国家兵乓球队的代表前来道贺,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乒乓球队的代表大约坐了四五桌,山东当地的不少领导也来参加婚礼。喜宴采用自助餐形式,嘉宾们可以根据口味选择餐点酒水。

  韩乔生主持 新人乘移动舞台出场

  仪式于中午11:58正式开始,体育解说员韩乔生担任主持人。王楠身穿抹胸式白色婚纱,郭斌身着黑色西装,新人搭乘移动式舞台出场,甜蜜浪漫让在场嘉宾羡慕不已。众多媒体纷纷抵达现场报道婚礼。两位新人在单位领导、嘉宾和媒体面前显得甜蜜又羞涩,交换戒指的环节并没有当众接吻。

  福原爱引来日本媒体 马琳携女友出席

  由于日本兵乓球运动员福原爱远道而来担当伴娘,婚礼上韩乔生也特别向大家做了介绍,不少日本媒体在现场报道。马琳担任伴郎在新人身旁忙前忙后,他的女友演员张宁益也出现在婚礼现场。看到婚礼现场的温馨场面,张宁益不禁感叹“出场方式真浪漫,真是甜蜜幸福呀。”新浪娱乐询问张宁益何时与马琳办喜事时,她表示:“目前还是以演艺工作为主,暂时还没有这样的打算。”JZB/文

    相关链接:

    张宁益:我和马琳在威海的亲密照(组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