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受顶级品牌邀请与洛佩兹同场看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05  新浪娱乐
李冰冰受顶级品牌邀请与洛佩兹同场看秀(图)

李冰冰豪请经理人欧洲游

李冰冰受顶级品牌邀请与洛佩兹同场看秀(图)

李冰冰和DG合影

李冰冰受顶级品牌邀请与洛佩兹同场看秀(图)

Jennifer Lopez和DG

  新浪娱乐讯 刚刚斩获百花影后的李冰冰(李冰冰受顶级品牌邀请与洛佩兹同场看秀(图) 听歌 blog),获邀到米兰观赏Dolce & Gabbana时装秀,这也是该品牌首次在国内邀请女星代表亚洲参加,而同时获邀看秀的欧洲女星竟是珍妮佛-洛佩兹;同时,李冰冰还自掏腰包豪请经理人到欧洲旅游,此行对她极具意义,因她入行逾10年从未有空出外度假。

  李冰冰于星期三(9月24日)由北京飞抵米兰,一抵达即到Dolce & Gabbana专卖店扫货,并于前日(9月25日)盛装出席观赏Dolce & Gabbana 09春夏时装展。李冰冰和女星珍妮佛-洛佩兹虽同被邀请看秀,但两人因忙于接受各地传媒访问而无缘合照。

  李冰冰透露跟经理人等在米兰游览一星期,自己自掏腰包负责全程旅费:“能够得奖(影后),我很感激经理人团队,希望对她们再好一点,所以趁这个工作机会,我们一行4人会顺道到佛罗伦萨、罗马及威尼斯旅行,然后再返回米兰。”

  李冰冰表示入行11年从未试过放假旅行,即使是春节假期也只是返家陪伴家人,更笑言不怕因此行太开心而心广体胖:“我一向很有节制,这些年来,身形都是这样子的。”

  另外,Dolce & Gabbana 09春夏时装展还吸引不少明星名模捧场,包括珍妮佛-洛佩兹夫妇、名模克劳迪娅-希弗及爱娃-赫兹高娃(Eva Herzigova)以及意大利影星莫妮卡-贝鲁奇。有趣的是,米兰时装周更成为电影场景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