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权相宇今日大婚 8位韩国艺人9月将办喜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10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近日娱乐圈喜事不断,除了胡静聂远与同门师妹即妻子杨光今天将在北京举行婚宴。而今天下午5时,著名的韩国明星权相宇孙泰英也将步入婚姻礼堂。

  据悉,聂远与杨光早已领了结婚证,今天将邀请双方父母和好友“把事儿给真正地办一下”。聂远的经纪人肖先生表示,聂远打算低调办事,喜宴只开十多席。

  权相宇、孙泰英7月便通过记者会向外界发表了恋爱宣言。从上周起,两人陆续向亲朋好友送出结婚请柬。婚礼将于今天下午5时举行。日前,权相宇与孙泰英还忙里偷闲地飞往英国伦敦为时装杂志的10月号拍写真。

  有趣的是,9月28日可能是一个“黄道吉日”,因为有5位韩国艺人选择在今天结婚,除了权相宇和孙泰英外,演员李珉宇(并非神话成员)将迎娶相恋7年的圈外女友、吴胜恩将与年长6岁的企业家朴仁奎结婚、歌手柳彩英将嫁给比自己年轻1岁的企业家金某。

  此外,陈熙琼等3人也都在9月结婚。受结婚热的影响,全智贤李孝利等待嫁女明星也在媒体的推波助澜下意外传出绯闻,让经纪公司急得焦头烂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