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聂远杨光喜宴将开始 保安戒备森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23  新浪娱乐
组图:聂远杨光喜宴将开始保安戒备森严

保安人员关上婚宴大门防止现场曝光

组图:聂远杨光喜宴将开始保安戒备森严

警惕的工作人员四处观望

组图:聂远杨光喜宴将开始保安戒备森严

重要位置都有保安把守

组图:聂远杨光喜宴将开始保安戒备森严

面无表情的现场保安

  新浪娱乐讯 聂远(组图:聂远杨光喜宴将开始保安戒备森严 blog)与同门师妹杨光(听歌)将于今天(28日)上午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婚礼。现在宴会厅已布置妥当,喜宴马上就要开始,厅外戒备森严,有十几家媒体在外守候。

  据新浪娱乐前方发回来的消息,签到台位于主会场的楼上,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酒店工作人员透露,聂远婚礼包下了这个场子,而且专门定了20余个车位。目前为了保证婚礼顺利进行,保安已经开始将到场媒体请出宴会大厅,态度不太友善。jzb/文 王黎/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