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潘粤明已奉子完婚 没邀明星参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38  长沙晚报
董洁潘粤明已奉子完婚没邀明星参加(图)

董洁肚子凸出

  据《重庆时报》报道 刚刚公布结婚照的董洁(董洁潘粤明已奉子完婚没邀明星参加(图))(董洁潘粤明已奉子完婚没邀明星参加(图))潘粤明(董洁潘粤明已奉子完婚没邀明星参加(图) blog)(董洁潘粤明已奉子完婚没邀明星参加(图) blog),26日中午在北京燕莎酒店附近的国际俱乐部低调举行了婚礼。董洁身穿红色礼服和白色披肩,盘着头发,简洁而庄重。有媒体曾在百花电影节期间拍摄到董洁小腹微凸的照片,前日穿着结婚礼服的董洁小腹凸出得更加明显,已经很有“孕味”了。

  没有邀请明星参加

  今年7月,媒体报道了董洁和潘粤明已经结婚并且怀孕的消息,当时圈内的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两人将在10月26日举行婚礼,但董洁和潘粤明却于日前悄悄在北京完婚,低调得没有邀请圈内的任何一位朋友。据现场的同行透露,新郎官潘粤明身穿黑色西服,打着红色领带,始终面带微笑。由于婚礼是秘密举行,知道的媒体很少,没有任何明星道贺,所以现场显得很安静。两家的亲戚不到十桌人聚在一起吃饭,让人感觉就是一对普通夫妻在结婚。一身红色礼服的董洁披着白披肩站在潘粤明旁边,笑得很甜蜜。

  韩版婚纱难遮“孕相”

  在婚礼现场,董洁身穿韩版红色婚纱,虽然是高腰宽松的设计,但也没有能盖住董洁的“大肚”。据知情人士透露,董洁是今年6月怀孕的,原本两人订在10月份举行婚礼,但董洁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行动也不方便,所以才临时将婚礼提前了整整一个月。虽然之前潘粤明曾向媒体承认董洁有身孕的事实,但是昨日董洁略微发福的身材还是让人感到了她要当妈妈的喜悦。据悉,董洁的预产期是明年4月,届时潘粤明就将正式升级当爸爸了。

  婚后继续在演艺圈努力

  之前董洁的经纪公司曾给媒体发了一封董洁承认婚讯的邮件,邮件中写到,作风向来低调、谨慎的董洁,从影以来坚持将表演与私人领域清楚区别,是观众眼中的模范女演员。而在即将展开人生新一页的同时,董洁与潘粤明都表示,作为演员,或许无法让自己的生活离开大众视线,但他们也想努力保留平静而健康的生活。婚后他们都将继续在演艺工作

  他们俩的爱情

  8月,有消息称潘粤明与董洁已经秘密结婚,并称两人因在电视剧《红衣坊》饰演情侣而结下姻缘。今年1月董洁在香港为《龙虎门》补戏时,潘粤明前往香港探班,便确定下恋爱关系。当时两人面对媒体不承认也不否认此事。

  9月22日,潘粤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承认已经与董洁结婚。还称要抓紧拍完赶快回到董洁身边,让董洁已经怀孕的说法变得明朗起来。

  9月24日,董洁的经纪公司泽东公司正式向媒体发布了董洁与潘粤明的结婚照,并表示两人将于近日举行婚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潘粤明 董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