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赴慈善晚宴 飘逸纱裙雨中走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3:49  新浪娱乐
朱子岩赴慈善晚宴飘逸纱裙雨中走红毯(图)

朱子岩出席慈善晚宴

朱子岩赴慈善晚宴飘逸纱裙雨中走红毯(图)

朱子岩解释慈善就是发扬人性之光

朱子岩赴慈善晚宴飘逸纱裙雨中走红毯(图)

朱子岩举手投足透出优雅

朱子岩赴慈善晚宴飘逸纱裙雨中走红毯(图)

朱子岩时尚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获选为“你就是冠军”奥运论坛优秀青年代表的朱子岩(blog),应邀参加了由《精品购物指南》、《风尚志》等多家时尚杂志主办的中华慈善晚宴。由她主演的主旋律数字电影《盛世秧歌》日前也在央视电影频道隆重热播,收获不少好评。

  在北京万达(blog)索菲特酒店举行的晚宴红毯上,天逢小雨,众光鲜亮丽的明星撑着雨伞悉数到场,成为别致的一景。朱子岩选择了一袭飘逸纱裙晚装亮相,引发媒体关注,聚焦起众多闪光灯,又扼杀了不少菲林。朱子岩透露,这是首次撑着雨伞走红毯,感觉很新奇好玩。

  当晚,出席晚宴的还包括其他各行各业的精英。这些社会各层面的文化先锋和风尚人物,都在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奔走。朱子岩表示,她心目中所理解的慈善,就在这些精英身上所体现出来,不仅仅是一种社会风尚,也应该是一种责任。明星引领慈善,企业家推动慈善,让慈善能够真真正正渗透进人们的生活,发扬人性之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子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