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董洁连对我都保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3:59  东南快报
李宗翰:董洁连对我都保密(图)

董洁的礼服下小腹明显

  本报讯(记者 吴海虹)昨日,被称为“民国第一小生”的李宗翰现身榕城,为由他主演的、将于10月6日在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五彩剧场”上演的《还君明珠》做宣传。

  说起在《还君明珠》中演对手戏的董洁(李宗翰:董洁连对我都保密(图)),李宗翰笑着说:“昨天我手机里收到董洁的婚纱照,才知道原来这事是真的,太意外了!”李宗翰表示,在拍戏现场,他有时候会开玩笑对董洁说:“你的另一半是怎么样的人啊?”董洁总是很认真,会生气地说:“我没有男朋友。”于是李宗翰再不敢和董洁开这样的玩笑了。“我以为自己是和董洁那么好的朋友,她多少会透露一点,想不到她保密工作做得那么好,我也是和公众一样的时间知道她的喜事。”对于董洁怀孕的消息,李宗翰也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如果董洁生的是女孩子的话,希望像她一样漂亮、高贵、优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董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