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与富商马来西亚豪华婚礼 蜜月后继续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4:50  广州日报
胡静与富商马来西亚豪华婚礼蜜月后继续拍戏

昨天上午8时左右,朱兆祥便到达胡静所在的总统套房开始迎亲的仪式。

胡静与富商马来西亚豪华婚礼蜜月后继续拍戏

这辆花车上的标志是两个新人的名字的缩写。

胡静与富商马来西亚豪华婚礼蜜月后继续拍戏

一对新人

  昨天,胡静(胡静与富商马来西亚豪华婚礼蜜月后继续拍戏 听歌 blog)与富商朱兆祥的婚礼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金马宫大酒店举行。

  婚礼规模在1000人以上,新郎好友、中国香港艺人郑浩南担任婚礼司仪。

  来宾除了马来西亚政界要人、商界精英之外,胡静在中戏时的同学梅婷(胡静与富商马来西亚豪华婚礼蜜月后继续拍戏 blog)曾黎(胡静与富商马来西亚豪华婚礼蜜月后继续拍戏 blog)都远赴吉隆坡观礼,为胡静送上祝福。

  据悉,胡静婚后将与朱兆祥去度蜜月,但不会退出演艺圈,蜜月后将回到国内继续拍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胡静嫁马来西亚富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