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NBA游戏形象走样 网友批评要罢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2: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姚明NBA游戏形象走样网友批评要罢买(附图)

最新NBA游戏10月7日在中国上市,姚明形象设计走样遭到网友批评

  姚明(姚明NBA游戏形象走样网友批评要罢买(附图))眼睛变得很小,而且表情僵硬,还有一点痴痴的感觉……谁在恶搞姚明?尽管由2K Games公司制作的最新篮球游戏《NBA 2K9》10月7日才正式上市,但提前看到其宣传画的游戏迷却认为:与真人相比,姚明的形象出入很大,似乎有丑化嫌疑。

  同是球星 “姚明”形象走样

  篮球游戏《NBA 2K9》将在今年正式移植登陆PC平台,该平台版本游戏将在年底与所有篮球游戏爱好者见面。在这款游戏中,其代言人与封面人物由上赛季NBA总冠军球队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的凯文·加内特(姚明NBA游戏形象走样网友批评要罢买(附图))担当。此款游戏除了保持以往惯有的对各位球员的形象进行了高仿真形象处理外,还将一些球星在球场中特有的习惯动作加入了进来。中国球迷熟悉的火箭队大前锋海耶斯著名的“分段式”罚球也在该游戏中完美体现。

  不过从官方发布的一张姚明飞身暴扣帕克的宣传画上,游戏迷发现,姚明在此款游戏中的形象设计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形象似乎走样了,眼睛比真人小太多了,而且表情僵硬,略显木讷。相反,在该款游戏中科比(姚明NBA游戏形象走样网友批评要罢买(附图))、帕克、埃弗森等人的形象则被刻画得十分逼真,如同真人照片一般。

  不过,虽然形象较上一代作品差,可是姚明的实力可没有打半点折扣。在游戏里的球员能力评分系统中,最高分为99分。属于火箭队的姚明综合能力得分达到了94分高居全队第一,麦迪以91分紧随其后,今年才转会来到火箭的阿泰斯特拥有全队第三高的87分。另外,易建联(姚明NBA游戏形象走样网友批评要罢买(附图))的综合能力分数也达到了76分,为网队第三高手!

  若没改进 有游戏迷愿放弃

  网友对于该款游戏和姚明的形象设计也是议论纷纷。大多数的2K运动系列游戏迷们表示,不能理解2K Games公司在今年这部作品中对于姚明形象的设计,在看了其他巨星之后,再看看姚明比真人“差”了不少。网友乌卡卡(姚明NBA游戏形象走样网友批评要罢买(附图))直接表明:“如果正式游戏问世之后,姚明的形象还是没改进,我将会放弃该款游戏。”另一位来自四川的网友也表示:“之所以现在关心NBA的中国球迷越来越多,这全是因为姚明加入NBA成为顶级中锋的原因,游戏中这样描述姚明,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

  虽然游戏迷非议甚多,但还是有部分游戏迷表示只关心其操作性,不会在意人物形象。去年亚洲室内运动会上为中国队拿到第一枚电子竞技项目金牌的NBA游戏选手雷晨表示:“虽然姚明在该款游戏中同其他巨星的形象设计上与真人形象出入较大,不过不会太在意姚明在游戏中的形象,还是会继续选择火箭队进行比赛。自己最期待的还是游戏本身的竞技性与操作性。”网友幽幽小帅的留言更幽默:“这仅仅只是一款游戏而已,对姚明形象,只要别画成了谢亚龙就行了!”

  本报记者 崔方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