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东和女友戒毒成功露笑脸 将参与拍摄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2: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记者 乔雪阳为您报道

  9月28日,今年年初因复吸毒品被强制送入戒毒所的歌手谢东(听歌 blog),在进行了长达半年的戒毒生活后,终于戒毒成功,在女友的陪伴和家人的迎接下离开了戒毒所,回到家中,虽然没赶上80岁老父亲9月26日的生日,但总算能与家人一起度过这个来之不易的国庆佳节。

  高兴

  容光焕发走出戒毒所

  28日当天,有人目睹谢东和女友悄然走出位于顺义的北京强制戒毒所,谢东的姐姐和姐夫则前来迎接,还特意开来了谢东的爱车奥迪,让他看到高兴。全程谢东和女友都非常低调,但神情愉快,容光焕发,确实给人改头换面的感觉。临走时,谢东还和戒毒所的民警握手拥抱,感谢他们在自己生活低谷给予的帮助和支持,随后驾车离去。

  谢东的吸毒史已有两年多,期间也曾进行多次戒毒,但一直难以彻底戒绝,去年还曾接受过一次强制戒毒。今年3月,谢东及其女友因复吸被拘留10天。拘留期满后,谢东和女友被警方送往强制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当时,相关部门就已向谢东及其女友分别下发《裁定强制戒毒通知书》,根据北京市的相关规定,谢东及其女友被强制戒毒半年。

  许诺

  如果再吸毒就跳楼

  这也是谢东被强制戒毒时间最长的一次,据知情人透露,谢东这次戒毒也应是最成功的一次,不但戒除了毒瘾,而且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得到了极大改善。在这半年里,谢东成了顺义强制戒毒所的文艺积极分子,经常组织戒毒所里的戒毒人员举行文艺演出,也颇受工作人员和戒毒伙伴们的喜爱。

  谢东此次戒毒能取得这样的结果,很大程度上和他亲人朋友的支持和鼓励分不开:他的母亲、著名大鼓表演艺术家马增慧不顾自己已是古稀老人,一次次跑到戒毒所看望儿子,而谢东的一些圈中好友,包括常宽(听歌)李金斗尹相杰(听歌)等也去探视过他。面对亲友们的希望,难怪谢东会开口保证:“如果我出去以后再上瘾,就从北京最高的楼上跳下去!”

  打算

  准备拍自己的故事

  昨天,记者试着拨打谢东本人的手机,他很快便接了电话,不过不愿多说,“我挺好的,谢谢大家关心。”进入戒毒所之前,谢东的好友刘建曾为他量身打造了一个电视剧本《怕我你还爱我吗》,就等着他来演。谢东告诉记者,他将于本月初和监制与出品人一起,为其他角色选演员,“一步步筹备,估计年底开拍吧。”至于他的老本行——演唱,谢东表示自己可能会唱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我准备自己写自己唱,这个计划比较靠后,估计得到拍完戏、开始做后期的时候才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