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亮相釜山电影节 柔美大气尽显东方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4:28  新浪娱乐
李小璐亮相釜山电影节柔美大气尽显东方气质

李小璐亮相釜山

李小璐亮相釜山电影节柔美大气尽显东方气质

李小璐亮相釜山

李小璐亮相釜山电影节柔美大气尽显东方气质

李小璐亮相釜山

  新浪娱乐讯 以“加油,韩国电影”为主题的第13届釜山电影节在釜山露天影院拉开了帷幕,为期9天。中国女星李小璐(李小璐亮相釜山电影节柔美大气尽显东方气质 听歌 blog)受邀前往,以黑色复古造型,惊艳亮相釜山,把东方女性的柔美、优雅气质尽情展现,引来影迷的阵阵尖叫。今年釜山电影节开幕式可谓巨星云集,金惠秀、姜秀妍金素妍朴恩惠等美女明星走在红地毯上,为釜山电影节锦上添花。

  据悉,李小璐此次受邀参加釜山电影节的部分礼服由Stella McCartney提供品牌支持,李小璐还将在釜山电影节期间出席 “Asia Pacific Actors Network Conference”等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3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