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带我回家图片展北京站结束 上海站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孙俪(孙俪带我回家图片展北京站结束上海站即将开始 听歌)“带我回家”关爱流浪动物图片展于10月5日结束在北京的展出,展览全部图片将运抵上海,“带我回家”关爱流浪动物图片展上海站展出即将全面启动。

  此次“带我回家”关爱流浪动物图片展在北京进行的非常成功,据展出地点的工作人员透露,每天来观看图片展的人潮络绎不绝,很多人在看到展览的图片后都倍受感动;其中,有人则表示希望能捐钱捐物给这些可怜的流浪动物,而另有人则报名到“北京人与动物环保科普中心”做义工,想通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这些可怜的流浪动物。

  另外,孙俪的新书《带我回家》销量也非常喜人,首发部分图书很快销售一空。很多当时没有购买到首发新书的读者都在咨询新书正式上市和有关签售活动的举行时间。

  据悉孙俪新书《带我回家》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签售。10月12日上海站图片展将在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