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8日13时孙俪独家畅聊带我回家爱心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7:37  新浪娱乐
预告:8日13时孙俪独家畅聊带我回家爱心活动

孙俪倡议发起《带我回家》爱心活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孙俪(预告:8日13时孙俪独家畅聊带我回家爱心活动 听歌)·带我回家》关注流浪动物爱心活动,自发起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0月8日13:00孙俪将独家做客新浪娱乐,与网友畅谈发起《带我回家》爱心活动的点滴感受,欢迎届时关注。点击此处提出你的问题。

  进入视频直播间(8日13时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