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亲口证实北京完婚 近期不会摆酒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8:08  北京晨报
李佳薇亲口证实北京完婚近期不会摆酒席(附图)

08北京奥运会新加坡旗手李佳薇

  27岁的新加坡女乒一号李佳薇日前亲口证实,自己已于上周五与男友在北京注册结婚,但她同时强调,只要没有摆喜酒,就只能算是订婚。“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我会把我的生活和事业安排好。我们近期内不会摆酒席,因为我接下来还要参加一些比赛,所以应该没有这么快。”或许是因为与前未婚夫苏西洛分手的事闹得街知巷闻有关,李佳薇此番异常低调。据了解,他的另一半是一名年约30岁的北京商人,不是体坛人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佳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